close

 

 

 

 

 

靠著昨天文懸雅給的驚喜啊

我來打她老婆的生日賀文了

你知道文懸雅有多愛她老婆嗎

昨天晚上一連發了好幾篇文嚇死人了

推特一直通知,全部都是文懸雅XDDDDD

 

拜託愛老婆就是要這樣好不好<<表示這是說給朴珉河看的

 

包子:.............= = 

 

/

"成雅啊,我剛剛吃完了泡麵,可以順便幫我洗個碗嗎?"李惠敏說

"好~我現在就去"

 

"成雅姊,幫我開"某人拿著飲料尋求孫成雅的協助<<相信你們都知道是誰

"好,慧美啊都長這麼大了還不會開啊"

"唉唷人家力氣小啊~謝謝~~~"

 

"成雅姊~~~~~我肚子好餓~~~~幫我叫炸雞好不好"某人說

"朴珉河你在幹嘛不會自己叫喔"

"嗯~~~拜託啦~~~我在看電視嘛~~"

"真受不了你,我現在去打電話啊"你個小團寵. <<咦

 

 

一整天,孫成雅東跑西跑,你叫孫成雅,我也叫孫成雅,每個人都找孫成雅

可是卻沒有人記得,今天是孫成雅生日啊

 

昨天晚上文懸雅跟朴珉河發了幾篇文之後,其他人也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壽星生日竟然還要幫大家做事情

簡直不合天理.

 

 

 

孫成雅正在廚房內整理的剛才李惠敏跟趙笑珍一起吃的東西

其他人呢?

 

"呀,這樣姊姊會不會生氣?"

"不會吧,她那麼善良"

"如果生氣了就全怪文懸雅吧"朴珉河說

"甚麼都怪我?我是為了給她驚喜好不好"

"就是說啊,哪像某人,一點都不懂的浪漫"表慧美回應道

"你說誰啊?"朴倞利歪著頭,表示不解

"我才不說我說的人是誰,哼"

"神經病...沒事發甚麼牢騷,小心把妳這顆包子拿去賣了"嘴上這樣說,朴珉河還是默默的把表慧美拉進了自己的懷裡

 

 

這天晚上,大家依然是任何事都要尋找孫成雅

只有文懸雅,就只有她,甚麼事都不叫孫成雅,甚麼事都自己來

 

"我..我快累死了"

孫成雅倒在文懸雅旁邊的沙發上,讓自己面前的電風扇能夠順利的把風吹到自己身上

啊,好涼快啊

"累了吧,今天真是辛苦你了"都是我害你的.

"今天孩子們好異常啊...甚麼事都叫我"

"因為你是孫總理啊,沒有你我們就活不下去了"

"騙人,你沒有我也活得好好的不是嗎"

文懸雅笑而不語,孫成雅總是喜歡想些有的沒的

 


"孩子們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

"怎麼這樣說?"

"一直叫我做事啊...其實我不喜歡"

"你想多了,孩子們只是想逗你玩罷了"

"可是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啊"

"大家都忘記了吧...."

"我跟飯有記得啊"

 

"怎麼辦?好像真的生氣了"朴珉河在房內,耳朵緊緊貼在門上

"...懸雅姊會處理的"表慧美說

 

 

不久後,趙笑珍和李金祚從外頭提了一大袋東西,為了躲避孫成雅還得鬼鬼祟祟的

 

"你看...連那兩個都這樣躲我...."

"她們只是...呵呵呵呵呵呵"

"不要笑了.....討厭"

 

一個小時後,整個房子只剩下孫成雅一個人坐在客廳

其他人都躲在某個房間準備著一個會讓孫成雅感動的驚喜

 

"蠟燭蠟燭!" "在這裡啦等我一下"

"呀呀太大聲了!"

"禮物呢懸雅姊準備好了嗎?" "好了塊好了等我綁一下"

"這樣太緊了啦懸雅姊會死掉啊朴珉河你是笨蛋喔"

"兇甚麼啦不然你來綁"

 

"噓..."朴倞利比了個手勢要大家安靜

"準備好了嗎?成雅姊現在正在看電視喔..."

"1...2....3!!!"

 

 

"孫成雅生日快樂!!!!!!!!!!!!!!!"

 

...............

 

"睡著了?"

"嗯好像是"

"太累了吧"

"搞砸了....."

 

這是一場鬧劇,屬於孫成雅生日的鬧劇

文懸雅原本希望妹妹們假裝一直叫孫成雅做事情然後讓孫成雅好累好難過於是自己就可以來個安慰啊

最後再把自己的脖子上打個蝴蝶結表示自己是禮物要送給孫成雅

蛋糕蠟燭,禮物啥的全都弄好了

沒想到一出來卻看見孫成雅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那晚,大家都因為驚喜失敗而難過,文懸雅把大家都趕回家了以後,才自己開始收拾原本都已準備好的東西

這次是自己失算了.

她把孫成雅輕輕抱起,放回床上,自己也忽然覺得累了,就跟著一起倒在孫成雅身邊睡覺了

 

/

她揉了揉眼睛,發現身邊睡了個人,認真一看,那人的脖子上還綁了個有點奇怪的蝴蝶結

 

"啊...成雅你起來了啊?"

"妳....綁蝴蝶結幹嘛?"

文懸雅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裝扮,竟然是昨晚為了要幫她慶生而穿的衣服

看見那樣呆滯的文懸雅,孫成雅不禁笑了

"姊姊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愛搞笑了?哈哈哈想變成禮物啊哈哈哈"

 

文懸雅重新打起精神,雙眼直視著孫成雅

"昨天都是我的錯,是我要大家那樣做的,昨晚本來要給妳慶生的,但是因為你睡著了所以失敗了,我...就像你說的,我的確是為了想變成一個禮物才這樣的"

孫成雅看著她,眼眶紅了一大圈

她輕輕地解開文懸雅脖子上的蝴蝶結,因為長時間的綁在脖子上都出現紅印了

 

"笨蛋....綁那麼緊還綁的那麼醜...妳看看都綁出痕跡來了...這樣會受傷的"

"是朴珉河綁的啦...."

文懸雅伸手擦去孫成雅的眼淚,這人就是那麼容易感動

 

"那...你要接受這個禮物嗎,你剛剛已經把禮物拆開了喔,售出不退換"

"你去哪一家店買到這麼好的禮物?"

 

 

她指著她的胸口,溫柔的說了一句

 

"從孫成雅的心裡買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文懸雅."

 

/

"妳讓我一大早的站在別人家門口就是為了聽這個?"

"呀蛋糕要掉了!!!!!朴珉河你這個笨蛋!!!!!!!!!!啊啊啊啊啊啊"

"倞利啊妳的袋子歪了一邊~!!!!"

"艾琳姊小聲一點...."

"我餓了"

"我也好餓"

"可以進去了嗎?"

"再等一下"

 

 

"一大早的吵死人了....門沒鎖直接進來好不好!!!!!!!"

 

 

一群人聽見之後連鞋子也忘記脫的就跑了進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孫成雅生日大快樂啊~~~~~~~~~~~~~~~"

"朴珉河蛋糕!!!!!!!!!!!!!!你真的是!!!!"

"表慧美不要吵!!!!!!你也不看看你手上的零食都要飛出來了!!!!"

"呀!!!!!!!"

 

文懸雅和孫成雅互看後都無奈的笑了

 

 

也許生日最重要的不是禮物吧.

是這群永遠不會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