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們一件事

剛剛在百度ninemuses吧看到有人在發專輯開箱文,拍到朴珉河那部分的時候

有人就這樣留言道

似乎看見了胸,不太科學

喔我的天,你知道我看見這句我整個笑到快趴在地上了嗎

朴珉河真的不是我在說,妳能不能不要讓你的粉絲這麼好笑XDDDDDDDDDD<<妳不好笑好嗎

這讓我們知道了一件事

朴珉河的身上藏滿了....

所謂的凶器

 

突然想要寫篇有關9M歷年來主打歌的舞蹈練習影片

這次新歌的舞蹈練習影片已經出來了

我發現這次大家跳的好整齊好漂亮TUT一整個喜歡TUT

 

那麼廢話不多說

以下開始

 

 

no play boy的練習影片因為只有跟光熙的一分多鐘所以就不放了

從figaro開始

這高跟鞋真的是吵死人了XDDD

然後雖然看起來挺整齊的,但只要隨便按個暫停就>_>

 

 

這個喔...男舞者有點討厭哈因為一直在人家身上摸來摸去的有點煩XD

然後讓人有點不滿的是,唯一朴珉河唱的那句就給我在上面打ALL

明明朴珉河就站在前面唱了還這樣TUT

NEWS其實很好聽XD

 

 

DOLLS

這影片因為是在白天拍攝的所以很喜歡

加上大家跳起來的樣子都很好看,朴珉河綁在腰上的外套甩來甩去((欸

DOLLS本身排舞就很有氣質,給9M跳也很搭XD

 

 

WILD

覺得大家都用生命在跳欸天吶XDDD

然後全員都穿黑色的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哈哈

比起這樣全黑,或是穿打歌服拍,我認為穿私服其實更好吧

 

 

GUN

我超愛這影片!!!!

因為自己本身就很愛GUN這首歌,加上舞蹈很好看

重點是

朴珉河的衣服不小心掉下來了

我實在無法忍受那樣衣服不小心掉下來又過很久才拉起來TUT

然後還穿黑絲襪簡直要人命....

天吶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真的不覺得朴珉河很性感的

 

包子: 她如果很性感那我一定比她更性感 <<乖慧美,我們一起去吃包子

 

 

 

GLUE

沒什麼好說的XD

單純覺得大家還是用生命在跳舞

 

 

DRAMA

不同的感覺吧,成員不一樣

但依然還是感受的出來女神們很認真XD((誰不認真了

不過因為DRAMA的排舞大部分都比較溫柔,動作也沒有特別難的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看起來很不搭的地方了

 

 

HURT LOCKER

這是我最滿意也最喜歡的

第一是因為這次的新歌是我認為全部歌曲裡面最好聽的

第二是因為朴珉河雖然唱了別人的部份但是跳的好認真讓我好感動

第三是因為大家真的跳的非常整齊

說實話,我曾經覺得以朴珉河那瘦到不行的身軀跳舞,看起來就是很柔弱沒有什麼力道

但我必須說,這些年來朴珉河其實變了許多

雖然她一樣是認真在跳著,但因為真的太瘦了,導致她不管怎麼跳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魄力

現在依然是瘦到不行,但看著她那樣用盡全身的力氣在跳舞

老實說我很心疼((默默哭泣

總是在吃還吃不胖真是虐死人了哈哈

 

啊,有關朴珉河身材很好那件事

我們就當作不知道吧(?

 

 

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