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妳這孩子*番外篇

 

/

 

她躲在門後流淚著,沒有人知道她正在為了朴珉河難過

這臭飯...為什麼非得要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隔天早上,表慧美跟朴珉河的雙眼腫得不得了

兩人相視了好久,朴珉河大笑了

 

"妳昨天也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哭喔,奇怪.."還不都是因為妳,這臭飯

"妳哭甚麼?"

"我...我看電影看到哭啦"

"嘖,少來了"

"甚麼少來,我說真的好不好"

"好好好,妳說的都對"

 

 

"喔天吶,這眼睛...你們還好嗎~!!!!!!"孫成雅一臉驚訝的看著兩人,像是從來沒看過別人眼睛腫起來一樣

"我很好啦,沒事沒事"朴珉河說

"我也很好,姊姊不要擔心"

 

 

等孫成雅的驚嚇減緩了一些後,朴珉河和表慧美又開始了大眼瞪小眼的模式

"妳幹嘛一直看我" 

"我才要問妳吧,幹嘛一直看我?"

"我才沒有看妳,自戀狂"表慧美給了朴珉河一個白眼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再晚一點就要去錄製節目了,眼睛這麼腫要怎麼化妝

表慧美在冰箱前翻來翻去的,找出兩袋冰塊

 

"拿去啦,眼睛那麼腫醜死了"

"妳還不是一樣"

說完,兩個人都因為對方拿著冰袋敷著眼睛的模樣而笑著

 

"欸包子"

"幹嘛"

"我知道,妳昨天躲在門後面哭...對不對?"

表慧美迴避了朴珉河的視線,手不時搓一搓鼻子,顯得有點心虛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哭,但是...看到妳哭其實我心情也很不好欸"

"倞利姊還好吧?"

"不要轉移話題可以嗎"

"臭飯,我真的覺得妳也是個笨蛋,比倞利姊還要笨的笨蛋"

"哼,我們都是笨蛋,所以才會是好朋友啊"

 

好朋友.對,我們就只是好朋友

 

 

"朴珉河"

"說吧"

"妳其實甚麼都知道對不對"

"對啊"

"妳其實很了解我對不對"

"對啊"

"可是妳不會答應我對不對?"

 

"我不知道,也許以後就會吧"

 

"臭飯"

"臭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