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景呆生日~~~~~~

對於景呆,這孩子就是呆瓜一個XD

但是舞台上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朴倞利生日快樂((愛心

 

 

/

 

我撥了一通電話

 

"您好,這裡是希望診所,請問您需要甚麼服務?"

"我需要一點活下去的希望"

"好的,幫您轉接主治醫師請稍等"

 

"您好朴倞利小姐,我是希望診所的主治醫生朴珉河"

"醫生,我覺得我活的好痛苦"

"怎麼說?"

"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

"這樣就不想活了?"

"是的,我很愛他,很愛很愛"

"電話裡說也說不清,不如明天我們約在診所內見面吧,下午兩點可以嗎?"

"好的"

"那麼我們明天見"

 

聽聲音,這位醫生好像很有氣質

醫生叫做朴珉河啊,名字也好好聽

 

忘了自我介紹,我是朴倞利,就像上面所說的,我不想活了

因為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

我不能接受這事實,我需要一點活下去的希望

前幾天在路上撿到一張廣告單,上面寫著"只要您有任何需要希望的事情,希望診所一律幫您解決!"

希望診所,這種東西真的存在?

我下定決心,我撥出了那通電話,沒想到還真有這個地方

明天就要和主治醫生見面了,我好緊張,我害怕我去了之後甚麼也得不到,連一點希望都沒有

 

 

/

我穿好衣服準備出門,外頭的太陽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

我聽著音樂,踩著不輕快的腳步,內心還在想著他,那個傷害我的他

 

 

走到希望診所,他不大不小,但看起來很舒適

 

"希望診所您好,是朴倞利小姐嗎?"

"是的"

 

"請等我一下,我現在去通知朴醫師"

"好的謝謝"

等護士的那段期間,我環視了整間診所,裡面用米白色打底,偶爾穿插個粉紅色,很合我的心意

 

"朴倞利小姐!"護士從一個門探出頭來向我招了招手

我往那看診間走進去

 

護士在我進去後就走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醫生的到來

不久後,醫生從另一個門進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本人真的很美

 

"您好,我是朴珉河"她親切的向我伸出手,我也回應了

 

"倞利?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可以,當然可以"

"好的,我們來談論有關於昨天電話裡妳說的事,妳因為男友拋棄妳了所以很難過?"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點頭

"沒關係,我不勉強妳去提起事情的過程,我只是想告訴妳,為了愛情而想不開的人,最傻了"

"我知道,我本來就很傻"

她輕笑了一聲,在我的病歷表上寫了些甚麼

 

"倞利,妳希望我給妳甚麼樣的希望?"

"我要活下去的希望,要不然...妳能讓他回到我身邊嗎?"

"傻瓜,我怎麼可能這樣做"

"為什麼不能?"

"我為什麼要讓我的病患一再的受到傷害?"

我頓時愣了下,她說的也對,萬一她真讓那人回到我身邊了,誰能保證我不會再受到傷害?

 

她想了一會,又在病歷表上寫了幾行字

 

"不如這樣吧,我給妳一點藥,妳照著上面的時間吃,一個星期後我們再見面"

我看著她露出玩味的笑容,我感到有點疑惑

 

但不得不說,她笑起來好有魅力,讓人有一種...想要接近她的感覺

 

 

/

一個星期後,我氣沖沖地走進診所,連護士說甚麼都不管

 

"朴珉河醫生,妳在跟我開玩笑嗎?"

她放下手中的筆,抬頭看了我一眼

"生氣了?糖果好吃吧?"

"糖果!!妳給我吃糖果?妳當我小孩子嗎?"

 

她從位置上站起,緩緩地靠近我,直到把我逼到牆角為止

"妳...妳想幹嘛?"

"我好像忘了告訴妳,那藥不是只要照著時間吃就好了"

"糖果還要照時間吃?妳當我神經病嗎?"

"不不不,妳把藥拿出來吧,我教妳"

 

我從包包裡拿出那一袋糖果給她

她拿起一顆糖果往嘴裡放,這種時候了還有心情吃糖果?

不,我錯了

她吻了我,在我想掙脫的時候,她嘴裡的那顆糖不小心滑進了我的嘴裡,我用力推開了她,卻也同時咬碎了那顆糖果

 

"妳瘋了嗎?"我說

她沒有說話,只是走回座位找出我的病歷表,寫了幾個字

 

"藥是這樣吃的,知道嗎?"

"妳有病嗎?我沒有情人怎麼吃?"等等,我在問甚麼

 

"我可以當妳的情人,需要我嗎?"

她注視著我,一臉正經,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這也算是醫治妳的療程之一吧,妳想拒絕也不行"

"妳怎麼可以這麼不講理?"

"我沒有不講理,醫生的責任不就是要把病患治好嗎?"

"哪有醫生在跟病患談戀愛的?"

"怎麼沒有,我們現在就是首例"

"妳...妳亂來!"

"倞利,妳別拒絕了,我知道其實妳對我有意思"

"嘖,我發瘋了才會對妳有意思"

 

"我想妳現在就是發瘋了,因為妳剛剛沒把我給妳的糖果吐掉不是嗎?妳應該也吞進肚子了吧"

天吶,聽她這麼一說我也傻了,我剛剛怎麼沒想到要吐掉那顆糖?就算它碎了也應該要吐啊!!

 

"倞利,別再隱藏妳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了,這是為了妳好,跟我在一起有那麼痛苦嗎,像我這樣漂亮的醫生不多了"

"妳...妳真是...."

 

"那就這麼決定吧,從現在開始,我是妳的情人了,以後要吃藥找我吧"

 

哪門子的情人.簡直發瘋了

 

我依舊氣沖沖地走了出去,但心中...卻又多了點期待

是因為她成為我的情人嗎

不,這只是心中的那顆想要希望的心在作祟而已

朴倞利,朴珉河只是妳的醫生啊

 

/

在那段治療期間,朴倞利為了"吃藥"而每個禮拜都到希望診所報到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將近兩個月

朴倞利似乎開始有點依賴朴珉河了

雖然對她那套喂藥的方法感到無奈,但這兩個月內,朴倞利不只是在朴珉河那得到所謂的"藥效"

還得到了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暖

 

當她突然在家裡身體不舒服,朴珉河二話不說的就從自己家中趕來,即使當時是凌晨兩點也不例外

有時候自己覺得無聊沒事做,朴倞利就到希望診所找朴珉河,兩個人一起討論著究竟要怎樣才會讓未來的生活更美好

 

 

今天,朴倞利的腳步顯得輕盈,又要去吃藥了呢

和她的情人.

她打開希望診所的門,護士依然笑容可掬的向朴倞利道聲好,然後請朴倞利進去看診室

 

但,今天的朴珉河卻意外的看起來不太開心

 

她拿起病歷表,又放下,又開始猶豫,最後她說了一句話,讓朴倞利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今天...是最後一次陪妳吃藥了耶"她說

"是...是這樣嗎,很好啊,我終於不用再來了"

"我也替妳感到開心,這段期間...妳的情況有變好呢"

"我知道,這都要感謝妳"

她又露出了那個玩味的笑容,只是這次看起來悲傷了一點

 

"倞利,妳得到妳想要的希望了嗎?"

 

希望,她完全忘了當初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獲得希望

 

"我...我不知道"

"我想妳應該恢復了,那麼....我們的療程就到這裡結束了,感謝妳這段時間的配合"

 

她起身,給了我一個"請走"的手勢

但朴倞利卻不甘心的從包包裡拿出那包糖果隨手抓了一顆

"....最後一次"

 

她對著朴倞利始終是那樣笑著,接過那顆糖丟進嘴裡

但她卻自己吞了下去,朴倞利的眼角竟然有了淚水

她是不願意了嗎?

傻子,人家是醫生,療程結束了怎麼可能還會理會妳?

 

這樣想著,正要轉身離開時,朴珉河拉住她,給了她一個溫柔而強烈的吻

 

"以前都是用醫生的名義在偷親妳吧,現在,可以用情人的名義跟妳接吻了對不對?"

 

____________

結束了哈哈哈哈哈

趕在最後一分鐘!!!

朴倞利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