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人喜歡這對cp所以來寫寫看xdddd

看到有人因為發現了這裡而開心((不要自己說

所以讓我覺得很神奇XD

9M的文真的很少,百度吧也不再更新了,現在在這裡寫了文章讓大家看到,雖然我不是寫得很好可以讓一堆人都嘆賞的文章

但是能因為這樣找到和我一樣喜歡她們的人,然後進一步的聊天,這樣也是件不錯的事吧kekekeke

這對cp我會努力寫的啊((揮手

希望喜歡這對cp的人要看到啊~

 

 我覺得這篇有點呆,為了配合朴倞利的呆呆個性...只好這樣了((少來

/

 

為什麼呢,大家都說我喜歡表慧美

我明明就只喜歡倞利姊的,我跟表慧美只是好朋友而已

粉絲們為什麼就是喜歡我跟表慧美配在一起?

 

"好朋友太過親密的話就會這樣啊~"朴倞利說

"那...我跟妳不是也很親密嗎?"

 

朴倞利笑著揉了她的頭

"傻孩子,那是因為妳是我妹妹啊,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從我們認識以來,我就一直把妳當成親妹妹看待了"

說完,朴倞利就繼續看電視,不時還亂笑一下

 

朴珉河拉了拉朴倞利的衣角

"姊姊...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我?我怎麼可能會有,現在工作賺錢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談戀愛?"

"那萬一...我是說萬一...有人想追求妳怎麼辦?"

"追求嗎?那就讓他追啊哈哈"

"那萬一...真的只是萬一,那是我們團裡面的人呢?"

 

剎那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這是個有點敏感的話題,誰也沒有討論過

 

"妳...妳現在是想跟我討論CP這種事情嗎?"

朴倞利好像甚麼也聽不出來,現在的孩子不都這樣嗎,妳愛我我愛妳的

現在連CP都搞得出來,現在的孩子簡直神奇

"我...我....那...妳...喜歡...這種東西嗎"

"沒甚麼不好啊,粉絲喜歡就好"

"那...如果...粉絲希望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那就在一起啊"

 

........那就在一起啊

朴倞利妳這個傻瓜,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就說出那句話

 

"哼....姊姊是笨蛋"

等朴倞利回過神來,朴珉河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朴倞利看完電視後才發現朴珉河不見了

等等,我剛剛在跟她討論甚麼?

算了,忘了就讓他忘吧,我去睡個覺晚點再去公司好了

 

/

"真的?倞利姊說要跟妳在一起?"

"對啊,可是我覺得那好像不是真的"

"NO NO NO,這種時候愈是要趁勝追擊,既然她都這樣說了,表示她不排斥啊"就跟我一樣.

"表慧美,在這之前妳最好先說清楚,前幾天到底是誰在推特上面發了張圖片說要我們兩個相愛?妳知道我有多無言嗎"

*其實那個人就是我kekekekeke

"就粉絲啊,喜歡我們的粉絲"

"........表慧美...所以我說不要沒事搭我的肩啊!!!!!!!!"

"拜託,不知道是誰還在那邊裝害羞打我,妳才不要沒事招蜂引蝶,這世界上想追我的人多的是"

"嘖,妳走開吧妳,不過就只是顆包子"

"包子好吃啊,哪像妳,討厭的米飯"

"呀!!!!!!!!!!!!!!!!!"

 

兩人在練習室裡妳追我跑的,像是非要抓到對方,不抓到就不罷休一樣

打打鬧鬧了快半個小時,終於累了,才願意坐下來休息

朴珉河下意識的靠在表慧美肩膀上

"我好累...都是妳害的"

表慧美伸手從桌上拿了一瓶水給朴珉河

"幫我開"

"包子就是包子,軟趴趴的甚麼都不會"

朴珉河打開後喝了一口才給表慧美

就像是情侶一樣,這種事情發生在兩人身上並不意外

 

 

"我來了~~~~.....?"朴倞利從外頭走了進來,映入眼簾的卻是朴珉河倒在表慧美身上的畫面

看見朴倞利,朴珉河趕緊從表慧美身上跳起來

 

"妳們....在調情嗎哈哈哈哈我是不是不該來的"

"不不不,姊姊來的正好,我先去買咖啡了"

表慧美用笑容掩蓋了自己的無奈,緩緩的走了出去

她知道她為什麼要那麼匆忙的從自己身上起來

她甚麼都知道

可是卻甚麼也做不了

 

 

 

"說吧,妳甚麼時候跟慧美在一起的"

"....我們沒有..." "不要騙我~明明就趴在人家身上的還否認"

"我們真的沒有...誰要跟那顆包子在一起"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啊"

"....所以...妳喜歡表慧美?"

"沒啊,我隨便說說的"

"所以....剛剛妳跟我說的話...也是隨便說說的?"

"我剛剛說了甚麼?"

"我問妳如果粉絲希望我們在一起怎麼辦,妳說...那就在一起啊"

"喔,對啊,既然粉絲喜歡這種東西那我們就配合一點,偶爾在鏡頭前牽牽手幹嘛的就好了不是嗎"

 

"那真的只是隨口說說的?"

"對啊"

"妳根本不喜歡我?"

"傻孩子,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妳,妳是我妹妹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妹妹?"

"啊?妳現在要跟我吵架嗎?可是我現在找不到東西跟妳吵欸"

 

像是怒火快要燃燒一樣,朴珉河對著朴倞利大喊

"朴倞利妳真的是傻瓜!!!大傻瓜!!!!!!都不知道我喜歡妳的傻瓜!!!!!!!!!!!"

 

........甚麼?喜歡我?甚麼時候的事?

朴倞利還真不是普通的傻,直到朴珉河又再次消失之後,她才反應過來

原本剛剛朴珉河在告白啊.

 

告白,可是我要怎麼回覆她?

不對,我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還回覆人家幹嘛

 

 

/

 

"這樣就是喜歡她了啊,倞利啊真的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你是愛情白癡....還有點生活白癡...喔不,妳真的...是白癡...."李惠敏說

"我哪裡白癡?我只是一時反應不過來而已"

"現在反應過來後,妳有甚麼想法?"

"沒有想法,但是,妳真的覺得我喜歡她?"

"可能吧,照妳剛剛那樣說,也許只是妳沒感覺而已"

"真的?那我是不是應該要答應她?"

"在想個幾天吧,談戀愛這種事情不是隨口說說就可以的,更何況...還不識跟別人,是跟飯啊"

*飯是朴珉河,朴珉河是飯

 

/

 

晚上,大家一起聚集在練習室裡練舞,大家都知道那件事,但沒有人提起

雖然沒有表明大家應該要做甚麼,可是大家都像是串通好一般,透過各種方式要讓朴珉河不要再鬧脾氣

 

"珉河啊,晚點叫炸雞吃好不好?"

"好啊"

"珉河啊,要喝水嗎?"

"好啊,謝謝"

 

 

"珉...珉河啊,妳...還在生氣嗎?"

朴珉河抬起頭,朴倞利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沒有啊"

"那就笑一下好不好...."

朴珉河聽話的給了對方一個微笑,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朴倞利知道,其實她還在生氣

 

又是一個只有音樂的夜晚,大家持續練習到凌晨

至於朴珉河那件事,大家也當作沒發生了

 

 

 

/

她站在陽台,望著那高高掛在天空的月亮

她的內心正糾結著,要不要跟朴珉河說聲對不起

都是姊姊太笨了,不知道妳的心,這樣道歉對嗎?

 

"裡面很熱吧,我也好熱"

熟悉的聲音在身後出現,朴倞利的心漏了一拍,朴珉河來了

"嗯...很熱..."

"姊姊,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是我太笨了,我才要說對不起"

"我知道那樣說很突然,對妳那樣大喊也很不禮貌...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姊姊...不回應我的告白也是可以的,我不會介意"

 

"珉河啊...對不起......我...我可能...."

"沒關係,我說過了啊,我不會介意的,只要妳不討厭我就好"

朴倞利從月光的映襯看見了朴珉河藏在眼角的淚水,她很不想這樣傷害她的心

可是,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她依舊像之前那樣伸出手輕揉對方柔順的毛髮

 

"妳這孩子,想哭就哭吧,雖然傷害妳的人是我,但...我可以讓妳依靠一下"

 

她抱住她,一個帶有姊妹情感的擁抱

朴珉河在她懷裡大哭著,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另一頭,也有個人正躲在門後流淚.

 

___________

這篇被我亂打之後...變成這樣了

天吶我到底在幹嘛>_>

我是不是不小心虐到我荷包了.

然後跟倞利飯說聲抱歉啊我把你本命寫成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