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先說一下,今天9muses官方放出一張了.....喔會讓人不禁倒吸一口氣的圖

5252eaef76094b3677fc3c1aa6cc7cd98f109dde  

大家都說這是艾琳,我也覺得那是艾琳>_>

好的那麼我們一起期待7/2~

 

回歸正題

先放上圖片

以下圖片來源:Moon so Funny(臉書專頁,是我們懸雅的台灣專頁~)

如果有任何轉載不妥的地方可以留言告知我,我會視情況處理>_^

 

這是懸雅在官咖上面寫的一封信

以鼓勵為主題的一封給mine們的信

我也隱隱約約從這裡得到了一些鼓勵吧

很感謝的是,懸雅願意撥出這點時間來打字回信給mine

更感謝的是,她雖然不是甚麼哲理還是心理學家,但從這封信看來,我認為懸雅說的話是很有魄力的,也許會有人反對,但我相信會有更多人肯定這些話語

 

也許你還不是mine,你根本就不認識9muses

但文懸雅這個人絕對值得花你幾分鐘的時間去搜尋,去了解

隨著年紀的增長,想法會愈來愈成熟

小時候做起來覺得丟臉無趣的事情,長大後就會開始覺得其實那沒甚麼了

每個人都有對未來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吧

有人被父母保護得好好的,有人則是需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就像懸雅說的,每個人的人生就好像戲劇一樣,有不同的情況,不同的發展,都是我們值得去一一思考的

 

我們都還算是個毛小孩吧哈哈(不要揍我

比起懸雅來說,我們不過只是個毛小孩xd

對於未來充滿了期待,偶爾會有失望,未來固然重要,但如果不好好把握當下,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又要怎麼去期待未來自己能多成功?

懸雅是個很理性的人,不管是對成員們,還是mine,她總是給予著這樣理性又不傷人的話語,不會讓人感到不開心

現在懸雅的年紀也不小了,這是事實,有人曾經說過,懸雅這個年紀真的不小了,9muses真的該紅了啊之類的話

 

在一下子,懸雅也要進入所謂的30代了

9muses也出道要五年了,要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時候即使再努力,也未必會得到好的結果

她們不是不好,只是現在團體不斷的出現,比她們更大膽,更吸引人的太多了

有時候經紀公司也是一大問題吧,這個不在討論範圍內.

不管怎樣,都希望這次的回歸9muses可以拿個一位,就算沒有一位,也祈禱這次能有個好成績

 

但是

文懸雅真的很好笑

肚子餓,體力不支是怎樣XDDDDDDD

 

能夠這樣子給我們寫信的文懸雅

她真的是我第一個遇見可以這樣子給我們來個鼓勵信的偶像

漸漸的,她們在我心中也不再只是偶像了

是個可以從她們身上得到力量,可以繼續前進下去的動力

 

飯上這樣的偶像,不但不後悔,還會愈來愈愛

這樣子想念mine的文懸雅

mine也同樣的想念著你們啊XDDDD

 

謝謝你,文懸雅

 

未來你不當歌手的話可以往心理輔導那方面發展你知道嗎((欸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懸雅 9MUSES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