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可以拖這麼久XDDDDD

 

/

要怎麼說才好,朴珉河發現自己的視線好像離不開她了

 

上課 下課 吃飯 午休 放學 

各種時候好像都會一直看著她

 

這是為什麼呢?

 

 

"這都是因為愛啊~"邊伯賢說

 用書打了邊伯賢的頭,朴珉河一臉無奈的說

"少來了,甚麼話都給你說不就得了?"

"別不相信我說的,也許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喔~~~好刺激哈哈哈哈"

 

/

"嗯,拿去"

"又是牛奶.....?你就不能買點別的嗎...."

"不喝就算了"說完,朴珉河拿回了牛奶,獨自往外面走了

 

"惹她生氣不是件好事喔"朴燦烈說

"我沒有惹她生氣...我只是不想喝牛奶啊...."

"這個祕密連我們伯賢都不知道,我就偷偷告訴你吧,牛奶呢,英文milk,對珉河來說就是mine love key啊~這樣想想朴珉河還真是個浪漫的傢伙"

"我的愛情鑰匙~~~~~小河甚麼時候喜歡做這種肉麻的事了?"邊伯賢不知道哪時冒出的,反正就是說了這麼一句

"誰知道呢,也許她對慧美有意思吧"

"喔~~~~~小河終於要放棄她了嗎~~~~~~"

"噓!!!不要說這個"

 

之後的對話表慧美也沒有聽進去任何一句,記憶只停留在mine love key上面

就表慧美主觀的想法,其實朴珉河不是個浪漫的人吧,之前整天睡覺又愛捉弄自己的人到底是能浪漫到哪裡去

 

已經打上課鐘了,朴珉河依舊不見蹤影,但老師卻像是不關心似的上著他的課

表慧美猛然舉起手 "老師,朴珉河還沒回來"

老師看了看表慧美後,語氣冷淡道 "算了吧,她也不愛上課,要來不來隨便她,我們繼續...."

就這樣,一節課過去了,表慧美開始有點擔心她到底在哪裡了

 

"想她就去找她啊~"邊伯賢說

"是啊,你去吧,也許現在她很需要你"朴燦烈附和著

 

 

繞了校園一整圈,始終沒看見屬於她的身影

突然想到,邊伯賢之前說過,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去去學校的頂樓,那裡的風景還不錯

會在那裡嗎?

 

 

悄悄打開頂樓的門,一個人坐在不起眼的木箱子上,旁邊還放著一瓶喝完的牛奶

 

"朴珉河"

名字的主人轉過頭來,看見是表慧美後甚麼話也沒說的又轉了回去

表慧美蹲在朴珉河面前,細聲說著 "你在生氣嗎?可以不要生氣嗎?我不是故意的"

"誰說我在生你的氣了,不要這麼自戀"

"就算你真的沒有在生氣好了,你也不可以這樣不回來上課啊,你知道....我...我很擔心你嗎"

聽到這句話,朴珉河的眉頭皺了一下,隨後將目光轉移到自己身前的人

 

 

"你在乎我?"

"為什麼不在乎,你是我朋友"

"只是朋友?"

"當然啊,雖然我不喜歡你捉弄我,但是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也很開心"

"既然這樣,那我真不應該把牛奶給你的"

 

"燦烈都跟我說了,那個傳說中浪漫的朴珉河的秘密"

"他告訴你了?這人怎麼可以..."

"你怎麼會想出這麼...這麼神秘的話語?"

 

"那不是我想的,是她想的"

"她?誰?"

"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她很喜歡喝牛奶,有一次她告訴我,對她來說,牛奶就是一個必要的存在,因為這樣她還用牛奶的英文來想出這麼一句話,她還說過,我就是那個可以打開她心門的那把愛情鑰匙,可是她離開了,我只是一把被遺棄的破銅爛鐵罷了"

"你怎麼會是破銅爛鐵了,她不喜歡你了,我啊,伯賢啊,燦烈啊,大家都很喜歡你的"

"鑰匙的作用是幹嘛的?"

"開門"

"所以說,一把鑰匙不可能一次打開所有人的心門,只會有一扇門跟我這把鑰匙相配不是嗎?"

"你還想說甚麼?"

 

 

 

 

 

 

 

 

 

 

 

 

 

"如果你不願意當那扇門的話,那我也不當那鑰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