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CP為EXO燦白+9M慧美珉河 (燦白部分真的很少,請見諒,我不擅長寫男生的CP...)

*本連載文轉載請註明出處,若遭發現無附出處將停止更新

*本篇CP不會跨團配對,請勿做人身攻擊

 

/

 

上課鐘響,大家都回到了位置上,開始細聲討論著一件大事-有一個轉學生要來了

 

"你說,是男的還是女的?"邊伯賢問了問身邊的朴燦烈

"女的吧,我們班男生人數過多了"

"我也這麼想"

 

 

"好了不要吵!"

老師的聲音讓全班重新恢復安靜,環視一圈後,老師才又開始說話

"相信大家都耳聞了吧,今天有位新同學要來"

聽到這裡,大家又開始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進來吧"老師對著外頭大喊

 

不久後,一位女生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坐在前排的男生眼睛睜得大大的,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簡直維納斯誕生......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

 

"站來講台上吧,跟大家介紹自己"

女生站上講台,吸了口氣

"我叫表慧美,從偏遠的學校轉來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呀,這女生真美啊!"朴燦烈說

邊伯賢拍了拍朴燦烈的臉 "夠了夠了,你說過你不看別的女人的啊"

"是是是,我們賢賢說的對"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放閃嗎,我想睡覺"坐在兩人身後的朴珉河說

"抱歉啊小河,你睡吧"邊伯賢轉過頭回應道

 

"那麼,慧美啊你就坐到珉河旁邊吧"老師指向邊伯賢後面的空位,表慧美就乖乖地走到了那個位置,坐了下去

"你可以小聲一點嗎"朴珉河不滿地抬起頭,盯著表慧美

"對...對不起"

朴珉河重新啟動睡眠模式,邊伯賢悄悄地轉過來跟表慧美說了句

"這傢伙不喜歡別人吵她睡覺,你以後就動作小一點,不要太大聲"

"喔...好"

"還有啊,她有點機車,你最好不要惹到她"

 

"被你這樣一說,我還有優點嗎?"朴珉河又不滿地抬起頭瞪著邊伯賢

"不不,小河你的優點可多了"

"說一個來聽聽"

朴燦烈偷偷說了句 "你的臉很好看,長得很高,很會游泳"

"你是不是喜歡小河?"邊伯賢問

朴燦烈搖搖頭

"我只喜歡邊伯賢喔"

然後,邊伯賢臉紅了

 

朴珉河無奈地看了看表慧美後說

"他們倆...就像你看到的這樣,不要介意"

表慧美點點頭,朴珉河就趴回去睡覺了

 

直到下課,朴珉河都沒有醒來過,表慧美很認真的抄著筆記,這才發現已經下課了

"啊....睡得真好"朴珉河突然起身伸了一下懶腰,從抽屜拿出錢包,就走出去了

表慧美好奇一看,發現朴珉河的抽屜亂的可以,書不但沒有放好,裡面還有吃完的早餐垃圾

不會是...所謂的壞學生?

不會吧...她這麼漂亮

 

就這樣,表慧美對著朴珉河的抽屜發呆了整整10分鐘

 

"我的抽屜好看嗎"朴珉河站在表慧美面前,手上拿著兩瓶牛奶問道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剛好..." "剛好看到我的抽屜然後不小心就發呆了這樣嗎"

表慧美點頭,朴珉河也不再說話,坐下來把一瓶牛奶放在表慧美桌上

"給我嗎...?"

"不然給我嗎,這是見面禮,把它喝完"

"喔,好"

表慧美打開牛奶,迅速地喝光了牛奶,之後把空空的牛奶瓶給朴珉河看

"我喝完了"

朴珉河翻了翻白眼-我只是怕它放太久會壞掉,有必要這樣嗎....

 

 

中午,表慧美默默地跟在朴珉河後面,一路走到了食堂

"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我...我不知道食堂在哪裡"

 

朴珉河走到哪,表慧美就跟到哪

"喔!這不是慧美嗎,來來來,跟我們一起吧"邊伯賢拉了表慧美坐到自己對面

"珉河也來吧"朴燦烈說

"喔"

 

似乎是因為見到新同學很興奮,邊伯賢的嘴巴從剛才就沒有停過,不過也沒有人表示不滿,所以邊伯賢說得很開心

直到午餐時間結束後,朴珉河獨自走回教室睡午覺,表慧美被邊伯賢朴燦烈拉去逛校園,引起許多學妹和學姊的目光

 

-"呀為什麼她可以跟我的伯賢學長走這麼近?"

-"燦烈學長好帥啊"

-"她是新來的吧?"

-"誰知道呢,反正她跟我的伯賢學長在一起就是討厭"

 

校園內的吵鬧,讓朴珉河睡不了覺,起身走了出去,發現一堆人都在看著邊伯賢跟朴燦烈,嘴裡還不斷罵著...那個新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坐,朴珉河拍了拍一個學妹的肩膀說

"你如果真的羨慕那個女的,有種就去甩開她然後跟他們兩個一起走吧,也不看看自己現在甚麼地位...還吵我睡覺..."

"你誰?敢這樣對我說話?"學妹不知好歹的大聲喊著,一下子讓所有人都將目光轉向這裡

"我誰?你剛剛有看到我從哪裡走出來嗎?是你喜歡的伯賢啊~你們伯賢跟燦烈的同學啊,你們的學姊啊,怎麼?想打我?"

聽見是邊伯賢跟朴燦烈的同學後,大家都不敢說話,剛才那位囂張的人也開始對朴珉河畢恭畢敬的,像是害怕朴珉河會去向他們倆說壞話一樣

 

"以後讓我聽到誰在罵那個女的,我不會讓你好過"拋下這句話,朴珉河就進教室了

 

回到位置上後,朴珉河才反應過來

剛剛為什麼要說這種話?自己不是最討厭出頭了?為什麼還要這樣?

 

誰知道呢

也許是因為她是新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