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認真的去看這篇文,純屬個人想法,不喜請點X)

 

一樣是一篇有感而發,明後天都不在家所以不會更新>_>

該怎麼開始這個話題呢

DRAMA,顧名思義就是戲劇(個人認知),而9M的DRAMA的歌詞也就是在敘述著電視劇中總是在出現的八點檔橋段((嗯?

為什麼以這個為標題

在看過一位部落客寫的文章後,覺得感觸很深啊

(以下圖片均和語文無關,純粹當配菜用(?) )

 

0c8a2e087bf40ad1b79be8b8532c11dfa8ecce5b  

誰不想讓自己的偶像發揚光大

誰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常常得一位然後受到大家關注成為世界明星

誰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偶像紅起來呢

我們會投票,我們會應援,我們會做出好多好多事來幫助我們偶像,偶爾做些善事讓大家對我們偶像有好感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所心愛的他們

 

4fb719ca314770866e6a2a9fb27a88c0  直到有一天,他們成功了,我們開心的不得了,他們也是

於是有愈來愈多人開始關注,開始喜歡他們

漸漸的,有愈來愈多人和你一樣,喜歡她或是他

你開心嗎?當然開心

為什麼開心?因為你偶像成功了

 

NJ3A6997_  

我不想引起甚麼爭議

但常常在各種地方看見一句話

"他是我老公" "她是我老婆"之類的

又或著是每十句裏頭就要有八句開頭是老公老婆寶貝怎樣怎樣

看到有人在靠北系列上靠北這樣的人

我對這種人,其實沒有討厭也沒有喜歡

畢竟,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只是個飯

 

울지마로라s2_13  

每當看到這樣的人,我總是想著

為什麼可以這樣子喊著他們,為什麼我就是喊不出口,而別人卻可以如此輕鬆地喊出那些詞

我不是沒有想過要叫著我偶像那些親暱的稱呼

我也曾經想要叫朴初瓏寶貝啊

我也曾經想要跟大家說朴珉河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

只因為,他們是我喜歡的偶像

這種自私的想法,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地消失了

 

自私的希望偶像不要做哪些事

自私的希望粉絲們不要做這個叫這個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吧.

 

你喜歡的跟我喜歡的是一樣的人

我看到你喊他這個稱呼我不開心

可是私底下卻又也想要這樣叫著他

 

喜歡著那些人,幸福嗎?

想得到卻又得不到的那種愛,不是只有在八點檔才會出現啊

粉絲和偶像之間,也許也有那麼一點這樣的關係在吧

 

偶像不會只看你一個人

偶像不會為了你一個人而活而站在舞台上

不是偶像說一句我愛你就表示他只愛你一個人

不是偶像看了你一眼就表示他會永遠記得你

也許吧,這樣的機會還是有的

 

他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更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當你喜歡他的時候,就該有這樣的覺悟了吧

 

他們只是偶像,不是你整天相處在一起的家人,也不是會跟你一直聊心事的好朋友

如果我們把他們看得那麼重要

累的痛的不是他們

是我們啊

 

 

可是我們就算又累又痛

我們還是會那樣的愛他們,支持他們

只因為

他們是我們愛的人啊

 

不是嗎?

 

 

(再次聲明,本文無挑起筆戰之意,若觸犯到你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這純屬個人想法,請勿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