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只有朴珉河一個人在顧店,無聊的玩玩自己的手指

孫成雅,走了呢,她回去讀書了

文懸雅,走了呢,她跟李惠敏跑了

自己呢?還在這裡呢.

朴珉河自嘲地笑了笑

那個人呢?看了看日期,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趙笑珍說,只要不去想那個人,她就不會出現

所以這一個月,朴珉河只專心的顧著便利商店

可是現在好像不小心想起她了,怎麼辦?

 

 

"叮咚"門被打開了

"歡迎光臨!"無意識地喊了句,卻沒注意看是誰走了進來

 

"想我了嗎?"

趙笑珍說的話真的不能不聽,才剛想起,她就馬上出現在自己眼前了

朴珉河深呼吸,不可以害怕,勇敢面對吧

 

"珉河啊,最近過得好嗎?"

"好啊,因為你過得好,所以我也過得很好"

"珉河啊,你是不是該離開了?這個世界不屬於你啊"

"你...現在是要趕走我嗎?"

"我也不想,但...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傷痛,我必須讓你走"

她的眼神已經變得空洞,不再炯炯有神

"我就在等待你這句話....現在妳說出來了,我也能放心的離開你了,珉河啊,跟我道別吧"

 

 

 

 

"朴珉河,再見,我要去過更好的生活了"

"朴珉河,再見,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遺忘所有不好的過去了"

 

/

 

路邊荒煙漫草,甚麼人也沒有,那間店不再營業

從此,那裡安靜了,不再有女生的吵雜聲,不再有人會坐到欄杆旁吃著別人的早餐

一切都安靜了.

 

 

朴珉河拖著沉重的行李到了這間別墅

 

按了按門鈴,對講機立刻有了回應

"誰啊"

"我帶著你喜歡的人來找你了"

 

打開門,朴珉河就說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做到了,我幫你轉達了,現在她來了喔~,現在開始,她要一直黏著你喔"

朴倞利開心的笑了出來

"我很樂意讓她一直黏著我喔"

 

 

/

"呀,要遲到了啊!!!!朴倞利不要睡了!!!!!!!"朴珉河不斷地拍著還在熟睡的朴倞利的屁股邊大喊著

"啊...不要打了啊....不去上一天課又不會怎樣....."

"呀!!!!!今天你要考試啊考試!!!!!!!!!"

 

"甚麼!!!!!今天考試?!!!!!!!!!!!!!"朴倞利頂著一頭亂髮跳了起來,這才想起今天是學校的大考

 

 

 

 

 

"朴倞利!你為什麼又遲到了?知道今天大考嗎?"教授說

"知...知道"

"你又想被當嗎?"

"沒...沒有"

"就算你不想也沒辦法了,明天開始從第一堂重新上起聽到沒"

"是....."

 

朴倞利無奈地走出了教授辦公室,考試時間已經過去,一切都來不及了

 

 

"又被當了啊"

朴珉河不知道哪時出現在朴倞利旁邊的,語氣帶有嘲笑

"對啊,你想笑我嗎?"

 

 

"才沒有,我只是想告訴你,我也被當了"

"為什麼?"

"因為......因為跟你一樣遲到太多次所以教授不開心把我當了"

 

朴倞利大笑,立刻被朴珉河用力地打了屁股一下

 

"不准笑,還不都是因為你!!!!!!!!!!!"

 

朴倞利勾住了朴珉河的肩膀,邊走邊說

"一起被當不也是一種美好的巧合嗎~我們回家吧,明天開始再認真吧"

 

------(來吧!便利商店 完)------

 

這篇結束了~

好我知道結局也是亂來....重點只是朴倞利終於跟朴珉河一起了這樣(X)

謝謝觀賞((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