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表慧美是誰((咦

我只能說表慧美的出現...只是名字罷了((還有她嘴裡的小虎牙偶爾客串>_^

所以說,這整個故事啊....就是這樣((嗯?

 

 

/

"我們都該放棄?朴倞利你在說什麼,你覺得我會放棄?"

"你知道的,懸雅姊她一直都是喜歡惠敏姊的不是嗎,既然這樣,就放棄吧"

"那你就能輕易的放棄朴珉河?我才不相信..."

 

 

愛一個人沒有錯,不是嗎?

但,萬一愛的不是人呢?

 

 

 

"早安,珉河"她拍了拍熟睡的朴珉河,輕聲地在她耳邊說道

 

朴珉河半夢半醒的睜開雙眼,她就蹲在自己身旁,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愛

"嗯...早"

 

 

梳妝好自己後,朴珉河才真正恢復精神

看見她似乎沒有出去的意思,朴珉河又坐到床邊,開始盯著她看

 

"怎麼了嗎?"

"我覺得,妳好漂亮喔"朴珉河說

她淡定的微笑後,又跑到朴珉河身邊勾住了她

"喜歡我嗎?嘻嘻"

"我...我才沒有喜歡你!!"

朴珉河的臉又紅了

 

她卻像是計畫成功了一樣的在竊笑...

 

這樣的行為,被朴珉河看在眼裡

總覺得....她怪怪的?

啊怎麼可能,她可是跟我一樣的人啊....朴珉河內心在自言自語著

 

/

"最近好嗎?"

"很...很好"

 

"惠敏啊" "懸雅啊" 兩人異口同聲地喊出了對方的名字,幾秒後兩人卻又同時臉紅

"你先說吧"文懸雅說

 

李惠敏捲了捲自己的髮尾,猶豫了許久後才說話

 

"我....是不是還喜歡你啊?"

 

又一個幾秒後,文懸雅噗呲的笑了出來

"這...你怎麼問我呢?"

 

因為李惠敏的一句話,讓兩人之間的尷尬氣氛減緩了些

 

"我聽說珉河的事情了,你打算怎麼辦?"李惠敏問

"我不知道...她好像有點....神經神經的..."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吧?我有認識兩個正在學心理學的學妹,找他們來如何?"

"學妹?兩個?很漂亮嗎?"文懸雅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像是希望李惠敏趕快打電話一樣

 

 

 

 

 

 

 

 

 

 

 

 

"文懸雅,我以為你還在努力追我的!!!!!!!!!"

 

/

"你想跟我說說看你家的事情嗎?"朴珉河說

"你不是都知道了嗎?"

"我?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對你根本...不了解啊"

"我以為你很了解我的...."她的眼眶突然變紅,眼淚已經在眼眶內打轉

 

朴珉河壓根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但她最害怕的就是看到別人哭,所以趕緊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給她

"我...我錯了啦!我知道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你別哭了...."

 

像是畫面快轉一般,她的眼淚在兩秒之內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她的表情也依然淡定,就好像剛剛甚麼也沒發生一樣

一瞬間,朴珉河停止了呼吸

她剛剛看見甚麼?在自己眼前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恢復正常的表情?

 

朴珉河搖搖頭,這一切都是幻覺....

 

 

"你知道我的事情,那你要不要說說看我家怎麼了?"

 

被這樣一問,朴珉河不知所措,於是就硬著頭皮開始說著自己家裡的事

 

(敘述過程跳過)

 

"是...是這樣嗎?"

"你全都說對了耶,我就說啊,全世界就只有你最了解我了"

 

 

全世界....就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