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希望這裡的MINE能多一點就好了

最近都沒有更APINK的CP文是不是有人會埋怨我((低頭

請讓我把這篇連載更完之後我就來準備孩子們的XDD

歡迎給我任何意見((鞠躬

 

/

 

甚麼9月17日,朴珉河躺在沙發上,她實在不知道9月17日有甚麼特別的

也就是說,剛剛只是為了答應而答應,根本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日期

禮貌性的把床讓給她睡,自己犧牲點睡在小小的沙發上,長到不行的腿還得彎曲起來

 

打開搜尋系統,搜索著跟9月17日有關的訊息

 

9月17日叫告白日?我怎麼都不知道?朴珉河心想

 

告白日,為什麼是選在這種奇怪的節日?如果不是她說出來,朴珉河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那天叫做告白日

 

偷偷的從沙發上爬起來,瞄了一下已經睡得很熟的她

朴珉河的嘴角不禁微微的上揚

 

她睡覺的樣子....好美啊

 

/

 

"喂?"

"懸雅姊~我啦~倞利倞利~"

"喔~怎麼了?大半夜的打電話來..."文懸雅用手順了順自己的頭髮對著電話的那一端說

"珉河最近好嗎~我好想她耶....好久沒見到她了"

"呀,你打給我只是為了關心她嗎,那你怎麼不自己打給她就好!!"害我從睡夢中醒來就是為了這個....?

"不是啦...剛剛我打過了,可是她手機關機了...所以才找你啊"

"她喔,她現在在外面流浪"

 

(經過一串文懸雅的解釋後)

 

 

"....明天我去找你們吧"朴倞利說

"你不上課啊?還有,如果真要來這裡的話,把惠敏一起帶來吧"

"吼~懸雅姊不會還在偷偷暗戀人家吧,欸我跟你說...惠敏姊現在單身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明天見~"

"呀你這傢伙!!!!!"

"......"電話已被掛斷.

 

 

"這傢伙真是..."

 

 

"你還喜歡惠敏姊嗎?"

不知道甚麼時候,孫成雅站在房門前,她的耳朵裡,只聽得到一句 "把惠敏一起帶來吧"

 

"喔??你怎麼在這?不是睡著了?"

 

"先回答我的問題...你是不是還喜歡她?"

 

文懸雅看著孫成雅,她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實話

 

"你知道的,我忘不了她"不敢違背自己的良心,文懸雅這麼說

 

她不是不知道文懸雅喜歡李惠敏,她也不是不知道李惠敏其實也喜歡文懸雅

可是她就是不想讓他們在一起

憑甚麼,自己也喜歡文懸雅這麼久,卻甚麼也得不到?

 

 

"既然這樣,以後就不要對我那麼好,我討厭這樣的文懸雅..."說畢,孫成雅鎖起房門,不再理會文懸雅說的任何一句話

 

/

 

隔天一大早,文懸雅依舊留著張紙條在桌上給孫成雅

 

"昨晚的事很抱歉,消消氣吧,趕快來上班,記得吃早餐喔"

但,孫成雅卻連看也沒看的就出門了

也許這樣的自己很幼稚,可是她就是不想因為這張紙條而心軟

文懸雅總是這樣,害怕孫成雅生氣,所以會想盡各種辦法讓孫成雅心軟

可是這次李惠敏要來了,她如果再這樣心軟下去,就真的甚麼都沒有了

 

 

 

"早安~~~~"朴倞利走進便利商店就開始大喊著,後面還跟著一個李惠敏

 

文懸雅聽見聲音,就趕緊從倉庫走出來迎接兩人

看見朴倞利後面的李惠敏後,內心就開始小鹿亂撞了

 

"早...早安!"文懸雅說

 

"喔~害羞了~"朴倞利開玩笑地說

"倞利...別這樣啦"李惠敏的臉因為朴倞利的話而變得通紅,在文懸雅臉裡真是可愛極了

 

 

孫成雅走進店裡,看見三人有說有笑的,她只是跟李惠敏還有朴倞利打聲招呼後就拿著早餐出去吃了

 

"她怎麼了?精神看起來不太好啊"朴倞利說

"這說來話長"文懸雅說

 

"我出去找她一下吧,你們....好好聊喔~~~~~"

 

 

留下李惠敏跟文懸雅兩人大眼瞪小眼,只見兩人的臉頰一個比一個還要紅,誰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朴倞利找到孫成雅後,坐在她旁邊,開始說道

"珉河怎麼會這樣...?"

"我哪知,你自己去問問她啊"

"如果不是你告訴我,我現在可能還在學校裡亂晃呢,這麼久不見她,竟然會遇到這種事..."

"呀,你不是喜歡她嗎,怎麼這麼不關心她?"

"她又不接我電話...要我怎麼辦?"

"誰叫你長的這麼好看到處都是男人在看你,如果是我我也沒辦法跟你永遠在一起"

"別說我了,倒是你,跟懸雅姊吵架了?"

"誰跟她吵架了,只是我自己在不開心而已"

"因為惠敏姊嗎?"

"知道就好"

 

朴倞利對著天空嘆了一大口氣

 

"也許,我們都該放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