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洗好了"她從浴室裡走出來,身上還有些殘留的水滴

 

"你...叫表慧美對不對?"

她傻了一會兒,然後又笑了

 

"是啊,你怎麼知道?你偷翻了我的錢包對吧?"

"我...我...我沒有喔..."

 

她走到朴珉河面前,原本以為她是要生氣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用雙手勾住了朴珉河的肩膀

她的眼神從溫柔變成了魅惑,直勾勾地盯著朴珉河說

 

"既然你知道我的名字了,你還想知道甚麼?"

第一次被別人勾著,還是個女生,那種曖昧的氛圍還真是有點讓人尷尬

 

"我...沒有了!"朴珉河說完,就拿著自己的衣服跑進浴室了

 

照了照鏡子,自己的臉紅到不行

"怎麼這樣就臉紅了?朴珉河你發瘋了吧...."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她告訴自己不能對剛剛她的行為感到心動或是害羞

 

 

 

/

"我肚子好餓"孫成雅看了一下時鐘,晚上九點了,她到現在都還沒吃飯,因為她不敢在晚上的時候走出去了,除非有文懸雅的陪伴

"忍著點,我們今天早點下班吧,讓你一個人跑出去我不放心"

"這裡那麼偏僻...又可怕..我怎麼這麼可憐..."

 

文懸雅摸了摸孫成雅的頭

"我們這段時間要注意點啊,乖~"

 

嘴巴上安撫著她,其實自己還是很害怕

外頭一個路燈也沒有,黑暗的天空中只有一點月光

誰能知道兩個女生走在毫無燈光的路上不會有任何危險?

她現在能做的,只是讓孫成雅覺得自己可以保護她,不讓孫成雅的害怕一天比一天還要多

 

到底那個神祕的人是何方神聖?可以讓朴珉河這樣心甘情願地做那些事?

 

/

 

朴珉河坐在沙發上,她坐在床上,兩個人眼神交流著,卻甚麼話也不說

 

"你家住哪裡?"朴珉河問

"我家....在特別市"

"你也是特別市的人啊!我也是那裡出生的喔"

"這麼剛好啊...呵呵"

 

"我們來做個約定好不好?"她說

"甚麼約定?"

 

 

 

"我們要一起走到9月17號(*註1)那天,好不好?"

 

想了想,朴珉河點了點頭

 

"好啊,我答應你"

 

/

*註1(怕有人不知道所以寫一下):9月17日是韓國的告白日,到聖誕節當天剛好是100日,韓國情人很重視每個100日,所以這日子挺重要的XD

9M那首歌也讓我想好久,原來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