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懸雅被鬧鐘叫醒,伸個懶腰,搖了搖身邊的孫成雅,但對方卻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我先去店裡了,記得吃早餐啊"

留下一張紙條,文懸雅就匆匆忙忙地趕去店裡開門了

 

 

一大早的,路邊的小狗都還沒睡醒呢

文懸雅獨自走在這看似鳥不生蛋的路上,口中哼著歌,心情卻沒有很好

不說你也知道,她在擔心朴珉河,她要孫成雅不去擔心,說她會沒事,其實自己內心著急得要死

朴珉河是她最親愛的妹妹啊

她可不能放任自己親愛的妹妹跟著...一個...一個女生到處流浪

 

 

 

就在邊哼歌邊看手機的同時,一個不屬於自己跟手機的聲音卻響在自己身後

 

"懸雅姊"

 

 

"珉河?你怎麼在這?"

"我...懸雅姊,你...借我一點錢好不好?"

"錢?你要做什麼?"

"...我想...租一間房子"

"跟那個女的?"

朴珉河又看了看站在自己身邊的人,堅定的點點頭

 

文懸雅愣了好久,朴珉河剛剛在幹嘛?

 

"我不答應"

"那我去跟成雅姊借..."

 

 

"你覺得她會答應?朴珉河你到底在想什麼"文懸雅說

 

朴珉河第一次見到文懸雅對自己這麼兇,不得不說,雖然朴珉河已經不是所謂的青少年,在文懸雅眼裡,朴珉河還只是個叛逆的孩子

 

"如果你們都不答應...沒關係,我一定會有辦法!"說完,朴珉河就拉著她走了

 

 

文懸雅的視線裡,她只不過是看到朴珉河把手抬起來走路罷了

 

 

"這孩子...到底是受了甚麼刺激...."

 

 

/

"甚麼?真的假的"孫成雅睜大雙眼,她不敢相信朴珉河會做這種事情

對他們兩個來說,朴珉河真的還只是個孩子...也許吧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把她拉進醫院了"孫成雅問

 

"你覺得她會乖乖跟著我們?你這腦袋是有多天真"敲了敲孫成雅的頭,這傢伙怎麼這麼傻?

"喔,說的也是,可是我們也不能一直讓她這樣下去啊"

"靜觀其變吧,也許...她只是想起不好的回憶而已,你還記得嗎,她說過那個女生情況跟她很像所以想收留她"

"甚麼世界啊....這甚麼歪理..."孫成雅說

 

 

 

/

"我們該怎麼辦呢..."朴珉河說

"我也不知道...."

"但是,你到底叫甚麼名字?"

"你就這麼想知道?"

"當然啊,我總是得要知道你的名字啊"

"我...我沒有名字"

"怎麼會?"朴珉河滿臉疑惑的看著她,怎麼會有人出生下來沒名字的?

 

 

 

今晚,他們又隨便找了間飯店住,這次,朴珉河聽了她的話,選了單人房

雖然不解,但朴珉河照做了

朴珉河卻發現,當她說單人房的時候,她在微笑

微笑的意義為何?朴珉河的內心開始產生了一點恐懼

 

她不願意告訴自己姓名,要自己選單人房,還讓自己心甘情願地拋棄了兩個姐姐,這個人到底從哪裡來的?

 

 

進了房間,她說她先去洗澡,朴珉河點點頭,等她進去了浴室,朴珉河輕悄悄的走到她的包包旁

找到了錢包,打開來,有一張身分證

 

"表慧美"

 

原來叫表慧美啊,幹嘛不早說-朴珉河心想

把她的身分證放回錢包,又把錢包放回剛剛的位置,朴珉河內心的大石頭放下了

 

 

 

 

你說朴珉河笨不笨?

 

朴珉河只記得要看名字

卻沒有看到

身分證上的大頭貼

 

 

 

 

不是剛剛進浴室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