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因故事走向被我寫得太奇怪了...所以重新來一遍...真是抱歉TUT

 

 

/

 

安靜的道路,偶爾幾輛車經過,那路旁佇立了一間便利商店,客人不多

 

和外頭相反的是,便利商店裡頭吵鬧了些

 

"啊無聊死了..."文懸雅趴在櫃台上說道

"這就是人生啊~"朴珉河左手拿著牛奶,右手拿著餅乾要準備放上架子邊回應著

"COME ON BABY~你們還好嗎"孫成雅從外頭走了進來,手上還提著早餐

"喔吼,成雅姊終於來了"朴珉河開心的跑向孫成雅,妳以為是因為孫成雅才開心?

朴珉河搶走了孫成雅手上的早餐就不見蹤影了

 

"這孩子....真是..."

"你寵出來的囉...活該"文懸雅一臉看戲的模樣,讓孫成雅無言到了極點

 

 

朴珉河搶走東西後就跑了出來,坐在道路旁的欄杆上開始享受著孫成雅的早餐

每次都是這樣,搶走了她的早餐後跑來這裡坐著,有時還會有一些騎著自行車的大叔給自己一個奇怪的眼神

 

平時的道路只有車輛,很少有人會走路從這裡經過,所以朴珉河從來不怕會有人看見自己的吃相

孫成雅呢,為什麼不生氣?

文懸雅跟孫成雅都知道,朴珉河的家裡狀況不好,爸媽因為常常吵架所以感情不好,有時候爸媽心情不好還會拿朴珉河出氣,不是罵人就是打人,有時候還不讓她吃飯餓著肚子,而朴珉河沒有任何兄弟姊妹,鄰居也不是善良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幫助她,直到遇見文懸雅和孫成雅,三人一起應徵了便利商店的工作,才得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為了不讓朴珉河想起任何不好的回憶,即使孫成雅肚子已經餓到不行,她也不會對朴珉河發脾氣

也因為知道朴珉河從小缺乏親情的愛,文懸雅和孫成雅就像親姐姐一樣的對朴珉河很好,三人從此成為了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正當她吃得正開心時

 

"請問...前面...前面那間...便利商店...有...有營業嗎?"一個女生的聲音從朴珉河耳邊出現,早餐差點沒吐出來

轉過頭,一個看似從都市來的女生就站在自己身後看著自己

"喔,我就是那間店的員工,進去吧"

"謝謝"

見那個女生進去了,朴珉河又開始吃著剛剛沒吃完的早餐

 

終於把東西吃的一乾二淨後,朴珉河提著垃圾走了回去

啊,剛剛忘記跟那個女生問好了,她應該還在裡面吧

 

走了進去,發現那個女生還在飲料櫃前面晃著,朴珉河走了過去,拍了拍那女生的肩膀

"你好?"

那女生轉了過來,發現是剛剛那個吃早餐的人,便給他一個笑容

"你...你好"

"剛剛忘記跟你問好,我叫朴珉河,你叫甚麼名字?"

那女生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啊...剛認識就這樣問很奇怪吧?抱歉喔,你來這裡是為什麼呢?"

"我...爸媽...吵架...罵我...離家出走...."女生說出了幾個詞,但卻像是小孩子在說話一樣,有點口齒不清,也沒有連接性

但那幾個詞卻讓朴珉河印象深刻,不久後她就懂了意思,於是摸了摸那女生的頭

"我也遇過那樣的事情,離家出走的話,要來跟我們一起住嗎?我和櫃檯那兩個人住在一起喔"

女生想了一下,然後點頭

 

朴珉河拉著那女生走到櫃檯

"懸雅姊,這個女生...她...跟我一樣,現在離家出走了,可以收留她嗎?"

 

文懸雅和孫成雅都沒有說話,只是滿臉疑惑,看了朴珉河身旁一下,孫成雅拍了拍文懸雅的背

文懸雅像是懂了甚麼,趕緊說了句

 

"喔...喔~可能不行,你知道我們東西那麼多...多塞一個人..有點困難"

那女生的表情沒有微笑了,讓朴珉河很著急

"一天也不行嗎?"

"不...行"孫成雅說

 

那女生甚麼話也沒說,就走出去了

朴珉河也跟著追了出去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怎麼了"文懸雅說

"如果真是那樣,那就不是我們的眼睛有問題了..."

文懸雅和孫成雅對看了許久,之後沉默了

 

"是那樣嗎?"

"我想是的...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