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最近連假都是在家裡度過,跟電腦約會(?)的時間也很長,沒想到卻讓我有意外的發現

 

_MG_1028  

 

習慣性地在google上打著9muses,表慧美,朴珉河,或是apink

以前總是會先翻到別人的網頁或是文章

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先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現在前十個搜尋結果內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啊

看著自己寫的東西出現在那裡,還被排在如此前面的地方,真的很感動

 

울지마로라s2_13  

這裡的人氣也是不知不覺地到了9萬,雖然這數字可能還是個小數目,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當我不更新的時候,依然會有人來這裡,即使只是點開一秒,或是亂按到,但至少你知道了這個網站

即使你以後不再來,但你也還是知道了這裡

我的目的不是要留住所有來過這裡的人

我的目的,只是為了把我想寫的東西分享出來,讓那些跟我有一樣興趣的人也能看見

或許我的文章敘述還不夠好,但也很謝謝那些一直在看我cp文的你們

 

從剛開始的以apink為主,到現在的9muses

我的電腦中有著無數篇草稿,有些是到現在還沒完成的,有的是我自認為失敗的作品

一直很萬幸的是,沒有人來這裡之後留下不好的評論

也許還是有不喜歡我的人,但至少你沒有在這裡留下不好的話,我也謝謝你了

 

我沒有忘記apink孩子們,他們依然是我的第一

只是我這個人很博愛,也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外貌協會(?)

所以常常就不小心飯了好多團

我是一半的顏飯,但不代表我就是只看外表的人

 

你們也知道的,朴初瓏很會作詞,朴芝妍演戲唱歌都很棒,宋主喜就是如果有機會讓他發展他也能做得很好,朴珉河游泳很強,金栽經就是手很巧可以做出很多東西的人,我喜歡的人都有他各自擅長的地方

也許你不認同,但他們就是我喜歡的人

 

我也飯了很多男團,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要不要發一點有關男團的文

 

總而言之,這裡能有現在的模樣,都是因為有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有寫下去的動力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文章不會被排在搜尋結果的第一頁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部落格就不會破9萬

如果沒有你們,熱門文章就不會有到超過3000觀看人次的數字

 

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然你們也不能說是我的粉絲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你們這些讀者真的很開心TUT

 

一起破10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