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把不錯吧?我可是找了很久啊"趙笑珍坐在朴珉河家客廳細說著這把槍有多完美

 

"真不錯"

"你真打算這樣做?"

"當然,我說過了,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連表慧美也是....?"

 

"不要提起她了,她跟朴倞利同一國的,我沒必要原諒她"

"珉河...如果被發現了,你會坐牢的"

"我不在乎,反正我也沒甚麼好留戀的"即使我的心中還有那麼一點的想念你

但,你卻這樣濫用了我對你的溫柔,竟然只是為了幫朴倞利報仇

看來,你還真單純.

 

"珉河,還是別做了吧"趙笑珍說

 

扣下板機,把槍口對準趙笑珍

"不想死就少說話,我不想傷害你,快走吧"

"好好好,我走"

 

/

把槍藏在外套的暗袋,朴珉河在大半夜的時候出來亂晃

不知不覺,卻這樣走到了趙笑珍所說的朴倞利的住處,那裡還真有燈光,看來他們在家

 

"表慧美....朴倞利...."

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表慧美竟然還愛著朴倞利

更不想接受的是,自己竟然可以被表慧美騙成這副德性

愈想愈難過,內心的意志也更堅定了

 

按下手機中那串號碼

"表慧美,我們見一面吧,好嗎?"到這種時候,朴珉河還是用著那溫柔的語氣說話,真是令人心塞

"漢江見吧"沒想到表慧美還真答應了

 

/

不出朴珉河所料,朴倞利也一起出現了

"慧美啊....快告訴我,你在騙我對不對?"

"都到這種時候了,你還不相信?"

"慧美啊....只要你說一次我愛你就好...我不想傷害你...."說完,朴珉河就從暗袋裡掏出了那把精準度超高的槍枝

不得不說,表慧美還真被嚇到了,然而,朴倞利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像是早就知道她會這樣做似的

 

"朴珉河,這甚麼爛把戲?槍?你覺得我沒有嗎?"朴倞利說,之後也拿出了一把槍來

"慧美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把表慧美拉到自己身後,朴倞利說道

 

"朴倞利....朴倞利....就讓她說一次...不行嗎?"

到最後,我還是想聽見一次,用你的聲音說出的那句話

 

"如果說了呢?你又想怎樣?"朴倞利問

"只要讓她說了,我不會傷害她的,求你了"忽然,朴珉河留下的眼淚

不知道是內心有了愧疚,還是其他因素,表慧美竟然就這樣走向了朴珉河

伸出手,抹去了她臉上的淚水

 

"別哭了,我愛你,這樣可以嗎?"還是那樣真摯的眼神....

"你...一定也喜歡我的,對不對?"朴珉河問

"..........對不起,看來我讓你痛苦了,我...不喜歡你"

"慧美啊....."

抱住了表慧美,朴珉河的眼淚卻又流了下來

 

"夠了沒!!!!誰說你可以這樣抱我的人!!!!"

把表慧美從朴珉河的懷抱中拉回,不久後,卻聽到了槍聲

 

"砰!"

 

 

"朴倞利!!你在做甚麼!"

映入眼簾的,是朴珉河倒在地上,肚子的某一處還留著鮮血

"這人早該被我處理掉了,讓她活到現在也算是萬幸了"

 

"慧...慧美啊,跟朴倞...朴倞利...幸福的過下去吧....我...好愛你"

一,二,三

朴珉河閉上雙眼,蓋住傷口的那隻手,就這樣滑落下來了

 

/

"請問朴珉河的家屬在嗎"護士大喊著

 

"我!"表慧美站了起來

"請問你是她的誰?"護士問

"我...我是她...她女朋友"

"啊?喔...好的,請跟我走"

 

走進冰冷的病房,表慧美看見了躺在病床上臉色慘白,還戴著呼吸器的朴珉河

 

"珉河小姐現在失血過多,目前還在昏迷當中,不過幸好中槍的地方不是心臟,不然就真的救不回來了,現在她需要好好休養,不能讓她受到太大的刺激"醫生說

 

等醫生護士都走了,表慧美才敢靠近朴珉河

 

她...都是因為我才這樣的

 

"珉河啊...珉河啊,你在聽嗎?我...我對不起你"

 

/

"請問你這槍從哪裡來的?"朴倞利正坐在警察局內,接受審問

"沒必要讓你知道"

"那你為什麼要開槍傷害朴珉河小姐?"

"她欺負我的愛人,我只是在保護我愛人而已"

"但路人的說法,是表慧美小姐先主動向前的,這樣不就矛盾了?"

 

就這樣,朴倞利最後還是失敗了

她,被拘留了

 

直到隔天早上,朴倞利才看見表慧美出現

 

"表慧美小姐,請問,是你先向前跟朴珉河說話的是嗎"

"對"

"那請問朴倞利跟你甚麼關係?"

 

表慧美看了朴倞利一眼後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特別的關係,他是我前情人"

"表慧美!!!!你說甚麼呢!!!!!!!"朴倞利大喊

 

"那麼,朴倞利是有意要傷害朴珉河的對嗎"

"是的"

 

表慧美跟朴倞利兩人隔著一片玻璃,卻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你,發瘋了嗎?"朴倞利說

"抱歉"

"這是能用抱歉解決的嗎?你背叛了我"

"倞利,我想,這樣對你對我都好,你就在監獄裡反省吧,當然,我也需要反省"

"你!!...算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吧"表慧美說

 

"只要你不後悔,我也不會後悔的"朴倞利說

 

/

重新回到病房,發現護士正在幫朴珉河做緊急輸血

"病人現在情況危急...需要更多的血!!!"

看著一袋一袋的血從管子傳輸到朴珉河體內,表慧美愈看愈心疼,但甚麼也做不了

 

"請好好照顧病人,麻煩妳了,她現在似乎有恢復一點意志,也許多跟她說話她就會醒過來了"

"好...謝謝"

 

原想就這樣走了,護士卻突然轉過頭來

"那個...有件事想跟你說,剛剛你不在的時候,病人她好像說一句話...甚麼...表慧美...不要走的"

說完,護士就推著醫務車走了

 

表慧美...不要走...

 

 

把椅子拉到她身邊,緊握著她的手

"我不走,你趕快醒過來好不好?...朴珉河....其實...我很愛你"

 

因為太累,表慧美不久後就趴在朴珉河身旁睡著了

感受到身旁似乎有人坐著,朴珉河的手指開始有了動靜

沒有人知道,朴珉河醒來了

 

睜開眼睛,這才發現自己戴著呼吸器,但...身邊怎麼有個人?

吃力地轉過頭來,看見那個人竟然是表慧美

她...一直都陪著我嗎?

 

用那夾著移動診脈儀的手去摸了摸表慧美的頭,就好像當初那個時候,朴珉河的嘴角輕輕的上揚了

 

/

不知道這樣子注視了她多久,表慧美也像是感覺到有人在看著她,就這樣子抬起頭來

"珉...珉河!!!!你...你醒了!!!!!!!!!!!"

"早就..醒了..."她用微弱的聲音說著

"你...現在還好嗎?"

朴珉河點點頭,然後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

 

"朴倞利呢?她在哪?"朴珉河問,如果讓朴倞利知道表慧美在這裡,估計她會生氣的吧

 

"她...被拘留了,現在可能已經在等待審判了吧"

 

回想起當時被朴倞利的槍打到時,自己倒在地上的樣子,朴珉河還真是在鬼門關中走一回了

 

"那你怎麼還在這裡?...趕快去找朴倞利吧"

"我跟她說了,我們已經結束了,我不會再去見她了"

朴珉河沒有回應,只是不斷的眨眼

 

 

 

 

"那...你以後要怎麼辦?"朴珉河問

"你....要收留我嗎?"表慧美說

 

這個問題,讓兩人陷入了尷尬當中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朴珉河,妳應該要答應啊-來自朴珉河的內心小天使

怎麼可以?她這樣子傷害你讓你痛苦你還收留她幹嘛?"-來自朴珉河的內心小惡魔

 

內心糾結之下,最後小天使勝利了

 

"我...我有可能看著你在外面流浪嗎,笨蛋"朴珉河笑了,眼睛還微微的瞇了起來

 

"我...我對不起你啊...珉河"

 

 

 

"沒關係...因為比起恨你,我更愛你...所以...就讓它過去吧....就算...這又是你在騙我...也沒關係"

 

 

 

/

我的心 來KNOCK我的心門

神不知鬼不覺地靠近

是你刺激著我 讓我更加如此 坐立難安的我 現在更加了解我吧

 

 

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

 

這篇文算是我目前一個蠻大的突破(?

這篇真的寫得沒有很好,但這篇卻是讓我寫的最順手的一篇

希望你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