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寫這對冤家已經寫上癮了>_>

沒耐心的人可以開始考慮要不要離開了XD

 

/

 

其實你的話語很有趣,你會為我著迷的

 

knock在我心上吧.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9muses club正開始響著旋律強烈的音樂

台上有一個人,也正準備開始一場令所有人都驚豔的表演

 

"wow~~~~~~"台下的人不斷地尖叫,只因台上的那人隨著音樂而擺動的身體,是如此的誘人

 

 

幾分鐘後,台上的人表演結束,大家喊著安可,但那人也只是笑著下台了

 

"那個人,叫甚麼名字?"女子問了問櫃檯的人

"好像是新來的,叫表慧美吧,怎麼,有意思?"

女子搖搖頭,隨後又喝了口酒

 

 

"唷,這不是剛剛跳舞的那個人?"一個大叔拉住了那人說

見那人似乎是被嚇到一樣的楞在那,大叔又接著說道

"你一個晚上多少錢?一萬?五萬?十萬?"

"很抱歉,我不做那種事的"

"不做那種事?來這裡的女人不都是來賣身的嗎?"

那人想甩開被牽著的手,但大叔卻因她的反抗而更興奮

"不要掙扎了.....跟我玩一次吧?讓你享受一下怎麼樣?"說完,大叔還自以為浪漫的在她耳邊吹了口氣,還真噁心

就當她快要被嚇哭的時候,剛剛在櫃檯的女子突然出現了

 

"我說,你怎麼這樣欺負一個弱女子呢?"

大叔看女子似乎也長的漂亮,內心開始起了貪念

"唷,你不會也來想參一腳吧?還是說....你比這女的更厲害?"

 

女子無奈地笑了笑,然後腳一抬,沒幾下,那大叔就被女子打得落花流水,最後誰也沒得到大叔就走了

一場鬧劇就這樣結束在女子手中

 

女子蹲下揉了揉那人的頭,好柔順的頭髮...還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跟我走吧,帶你去一點安全的地方,好嗎?"

那人點點頭,看起來就像隻溫馴的小貓一般,很可愛

 

 

走出club,那人鬆了口氣,開始跟隨著女子的腳步,雖然不知道女子要去哪裡,但,她決定相信這個人一次

 

"你的名字,叫表慧美是嗎?"女子問

"你怎麼知道?"

女子緩緩接近表慧美,直到兩人剩下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後

"你長得挺漂亮的...."

"你不會也想要......買我吧?"表慧美一臉錯愕地說

"我才不是那種人,更何況,我怕我的錢不夠多"

"不夠多?"

"你,是無價的,你讓我怎麼存錢?"說完,女子還向表慧美露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

 

"不過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在那裏跳舞?"

表慧美沉默了一下

"我沒錢"

"沒朋友嗎?"

"都拋棄我了"

"為什麼?"

 

"他們...把我的錢都偷走了之後...都沒了消息"

"當朋友只是為了你的錢?"

"因為我家很有錢...爸媽給我的財產很多,所以我藉此交了很多朋友,誰知道...原來他們..."

"你不會是敗家女吧....."女子問

"我才不是!!"表慧美鼓起臉頰否認

 

"所以你現在是被爸媽還有朋友拋棄的狀態...?"

"嗯,沒錯"

"那你現在要去哪睡覺?"女子問

"我..我不知道"

 

"那就走吧"

"走去哪?"

"跟著我就對了"女子牽起表慧美的手說

 

跟剛剛被大叔牽著感覺不同,當她牽起自己的手時,那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溫暖便湧了上來

好希望....她就這樣一直牽著自己

 

走了一會,兩人到了一間外觀華麗的別墅

"這我家,妳應該不會不習慣吧"

"....你自己住?這麼大的房子?"

"是啊,我爸媽只留給我這棟房子就走了"

用指紋辨識機開門,在坐一下無意義的電梯,從可以停車的一樓上升到了只跟一樓差了一層水泥的二樓,短短不到十秒,這樣也要坐電梯?

雖然表慧美家世背景也不錯,但自己原本的家也沒那麼豪華啊

 

"我家只有四層樓,一樓停車,二樓客廳廚房,三樓我自己的空間,四樓是陽台"不等表慧美說話,女子就開始簡短的介紹自己的家

"你帶我來你家做甚麼?"

"你不是沒地方住嗎,我讓你來避難一下"

"可是...我根本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這樣好嗎?"

"我的名字?啊,我還沒說啊,我呢,綽號是小公主,本名是朴珉河,我現在正缺一個小王子喔"

甚麼小公主又小王子....你當你在玩扮家家酒嗎....表慧美對於眼前這個人突然感到無言

這個人不會心智年齡才七歲吧?不對啊.她會打人又懂得調戲我,怎麼可能才七歲?

該不會....她有多重人格吧.....

 

"你在發呆嗎?"朴珉河說

"呃.....珉河?"

"嗯怎麼了?"

"你有多的衣服可以借我嗎?"

"你自己去三樓看看吧,想洗澡就先去吧,衣服隨便你穿"

"你家沒有樓梯嗎?"

"沒有,只有電梯"

"那電梯壞了怎麼辦?"

"爬窗戶吧"

"............"

 

又坐了兩秒的電梯,表慧美才剛走出電梯,眼睛就睜著大大的

 

開放式的房間,除了浴室之外沒有任何地方有門,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朴珉河有整整三個大衣櫥,還有一台超大的電視,全部的色調也以潔淨的白色為主

看起來真的是又豪華又舒服啊....

打開其中一個衣櫥,表慧美挑了一套舒適的睡衣後就去洗澡了

但進去洗澡後,表慧美才發現剛剛忘記跟她拿毛巾了

就當她正著急的時候,她發現門的旁邊有一台類似對講機的東西

1.2.3.4四個數字在上面,表慧美按了按2

不久後,另一頭的聲音便出現了

"有事嗎?"好像是朴珉河,這間房子會不會太方便...?

"呃...我沒有毛巾跟牙刷...."

"喔,等我一下"

 

幾分鐘後,朴珉河就拿了毛巾跟牙刷出現在浴室前

"謝...謝謝"表慧美隔著門跟朴珉河道謝

"不客氣"

 

等表慧美洗完後,她才發現朴珉河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珉...珉河,不洗澡嗎"

被表慧美搖醒後,朴珉河搖搖晃晃地起來,盯了表慧美好久後才說話

"我幫你吹頭好不好?"

"啊...?不用了啦...我自己來就好"

"你知道吹風機在哪裡?"

"不知道...."

朴珉河不知道從哪變出了吹風機,溫柔的幫表慧美擦乾頭髮又吹了吹

一連串的行為都讓表慧美覺得開心,雖然朴珉河說起話來有點幼稚,但其實還挺迷人的

人總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吹好了,去睡覺吧"

"謝謝....你"

"謝甚麼"

"謝謝你幫我吹頭"

"那要給我一點獎勵嗎?"

"甚麼獎勵?明天...嗚"不等表慧美說完,朴珉河就低頭吻了表慧美一下

"謝謝你的獎勵喔,我去洗澡了"

 

"她剛剛.....親我嗎"

 

__________(上)結束__________

這篇寫得挺順手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