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這靈感來自MP魔幻力量的歌"偷偷的"~

有點延續上一篇的FU..XD

以小公主為主的CP文~GO~~~~~~~~~~~~~((嗨什麼##

 

 

/

"我來當你的小王子吧"表慧美說

 

 

"不後悔嗎?"朴珉河問

"後悔什麼,你難道不知道嗎,倞利姊姊的事"

"我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不理你的"

"現在才肯說出事實啊,你們都這樣子欺騙我的感情嗎?"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看你幸福而已

 

隔著一層木板,表慧美在下面,朴珉河在上面,兩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得沒完沒了

到最後,表慧美的那句"我來當你的小王子吧"朴珉河也當作沒聽到了

 

隔天,大家一樣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只是,今天的氣氛似乎怪怪的?

 

就當文懸雅想叫表慧美跟朴珉河去一起坐在車子最後面的位置時,卻發現朴珉河已經先占去了最前面的副駕駛座,然後表慧美就在最後面的位置,旁邊還多了一個朴倞利

文懸雅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不願說,他知道如果一把事情全攤開來說,朴珉河會受傷的

但是為什麼只擔心朴珉河?留給你們自己去想像了

 

從出了宿舍,然後到今天要拍攝的地點,全車都沒有吵鬧,讓經紀人不禁擔心大家是不是吵架了

"我們很好啊,你想太多了"朴珉河說,經紀人也只是喔了一聲,大家又安靜了

 

休息時間,大家都忙著喝水啊補妝啊,表慧美想伸手拿走桌上的水時,發現桌上什麼也沒有

原以為自己要渴一陣子了,沒想到朴珉河突然冒出,手上還有一瓶水,表慧美一臉無奈地看著她,是知道我沒水喝故意要喝給我看嗎?

拿起,打開,喝?不,朴珉河把開好的水拿給了表慧美

"我知道你打不開,所以幫你開了"朴珉河說

"你不喝嗎?"

"我不渴"

 

(就在表慧美走進來休息室之前)

朴珉河發現今天發水的人少買了一瓶,所以刻意先拿了一瓶藏著,那是留給表慧美的

她知道表慧美常常打不開水瓶蓋,所以她就幫她打開了

然後,朴珉河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渴一陣子了

 

 

行程結束,一群粉絲總是會待在外頭等待她們出現,經紀人常常攔不住人,導致她們老是被粉絲們擠來擠去的

以前表慧美會面帶微笑的向粉絲們道謝說再見,但今天因為太累了所以什麼話也沒說,讓粉絲們以為表慧美生氣了

回到宿舍後,朴珉河就滑開手機,看見一大堆留言

 

"慧美今天怎麼了?"

"生氣了嗎?"

"表情不好欸,耍大牌嗎?"

"不可能吧,大概是太累了"

一大串有好有壞的評論不斷出現著,朴珉河看的心癢癢,於是用了匿名帳號留了一句...

"慧美的個性你們懂嗎,不要隨便評斷別人好嗎?表慧美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最好的人"

 

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起了作用,之後留言的人不再寫出傷人的字眼,朴珉河安心的關上手機,看了表慧美一眼後就睡覺去了

 

 

文懸雅跟李惠敏都起了個大早,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在看著昨晚那一大串有關表慧美的留言

 

"呀,這個人真厲害,一句話就讓大家都閉嘴了"

"就是啊,到底是誰?慧美應該好好感謝那個人啊"

朴珉河從房內走出,聽見兩人不知道在嘰嘰喳喳個什麼,默默問了句

"什麼事可以讓你們這麼吵鬧?"

"你快來看看啊~這個人好像是慧美的忠實飯啊"

 

朴珉河接過手機,然後微笑,再把手機還給文懸雅

"這個人...是我們的恩人啊~"看看我,我這個小公主又再次拯救了大家,多偉大啊?

"就是啊~也許這樣我們就會少掉一點負面新聞了"文懸雅說

 

這件事就這樣在宿舍裡鬧著沸沸揚揚,表慧美知道後也表示那位匿名留言者絕對是自己的狂飯

唯獨朴珉河,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看著表慧美笑得開心

是啊,我就是你的狂飯啊,所以為了你,這種小事不算什麼

 

 

 

 

偷偷的為了做了很多事,偷偷的愛著你,偷偷的保護你不讓你受傷

也許這樣偷偷的,我們會比較快樂吧

 

__________

小公主的萌感又再度大爆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